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温兆伦探望被虐女婴 孩子被母亲和其情夫虐待致残
2017-03-15 10:21: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温兆伦看望婴儿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4日上午,有网友挖出温兆伦于近日数次赴医院探望一被虐的女童,关切询问孩子的治疗情况,并拉着宝宝的手为她祷告,让医护人员与爱心志愿者都很感动。

  据了解,该女童仅1岁零10个月,在父亲出外打工期间,被母亲与母亲的情夫合伙暴打,施虐致残。事情曝光后,宝宝的不幸遭遇让网友都大为气愤。现宝宝已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事件正在调查中。

  微博截图

  据悉,温兆伦于1982年,参加无线电视举办的“第一届新秀歌唱大赛”止步十五名,一个星期之后无线一个女编导打电话叫他去香港电台电视部试镜被取录,1982年底,还在读高中的温兆伦加入香港电台电视部主持儿音节目《香蕉船》。一年之后,被前香港电台同事徐益平介绍入电台做DJ,1985年被唱片公司看上,签约成为全职歌手。

  虽然温兆伦早年在港剧中多次出演反角,并以反派角色深入人心,但不少网友都曾爆料过,温sir其实性格特别温和细心,待人很好。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