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李荣浩微博发文吐槽却受网友赞赏:难得发这么多字
2017-03-15 14:05: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荣浩

  3月15日,李荣浩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眼里尽显无奈,让网友们很不解。看了他的发文才知道,他正受邻居家装修的困扰。

  李荣浩在微博中称;“这几年很少回北京,但每次回来都有一件事情让我困惑。家楼上有一家装修,每天早上八点开始电钻,装修是好事,我可以理解。但钻两年,我很好奇。到底要多豪华,房子到底有多大,这两年不停的电钻到底在钻什么?是重新雕刻了一套房子吗?这些都成为街头巷尾和坊间的一个谜……等他装修好那天,一定要去参观学习,谁都不要阻止我……”

  李荣浩微博

  李荣浩的这篇长文可怕粉丝乐坏了,纷纷给他点赞:“把一个装修都说的这般活灵活现,佩服鬼才李荣浩”、“难得发这么多字”而李荣浩更是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调侃:“会不会有一天钻到我家来,我该怎么面对他”。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