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陈可辛自曝讨厌小鲜肉 什么年代的都讨厌
2017-03-15 16:37:1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喜欢你》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下午,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导演,金城武、周冬雨等主演的电影《喜欢你》在北京举办发布会。

  现场,陈可辛说拍《喜欢你》让他想起《金枝玉叶》,当年《金枝玉叶》在香港上映时,同期还有《重庆森林》,这部戏让陈可辛注意到金城武:“我是非常讨厌小鲜肉的,什么年代的小鲜肉我都讨厌,金城武是第一位让我心动的小鲜肉。”

  据悉,在电影《喜欢你》中,金城武扮演一个有钱人;有次剧组租了一个豪华场景,为了快点拍完,金城武竟连续工作了36个小时,搭档周冬雨连连称赞。

  该片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