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陈奕迅8年前谈挚友谢霆锋:他曾说赚到一千万就死
2017-03-16 09:22:4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奕迅曝谢霆锋家庭压力大

  网易娱乐3月16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8年前接受专访,谈到挚友谢霆锋,形容对方年轻时常想自杀,说:“真的,他说‘我赚到一千万就要死,可能19岁就自杀。’”分析主因,陈奕迅说可能是因谢霆锋双亲都名人,使他一出生家庭压力大,才会有这种想法。

  陈奕迅和谢霆锋交情之好,连父母都曾喊输,谢霆锋母亲狄波拉曾吃醋说:“霆锋从来都不听我的话,他只听陈奕迅的。”相差6岁的两人偶尔互补,偶尔相似,能抛下女友去赏月,也能半夜出来串门子聊天,陈奕迅形容:“在娱乐圈中,能这样彼此对待的人很少很少。”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