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金曲歌手沉寂3年 躁郁症复发被曝进精神疗养院
2017-03-16 09:47:56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年入围金曲奖的饶舌歌手蛋堡(杜振熙),凭著独特的曲风,深受许多粉丝支持,去年出席宣布金音奖入围名单的典礼上,突然爆料自己已升格当爸,让不少粉丝大吃一惊。不过最新一期周刊却爆出,近期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的蛋堡,近日因躁郁症复发而入院治疗。

  蛋堡2013年推出《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内部整修》专辑,隔年一举入围金曲奖男歌手、专辑、专辑制作人三项大奖。根据《一周刊》报导,蛋堡从国中开始,就患有周发性的躁郁症,而蛋堡今年1月曾在IG贴出和老婆吵架的对话,还表示过去3年写不出下一张专辑,令他陷入焦虑。友人透露:‘他农历年前有进精神疗养院,但一下子就出来了’。

  同样患有躁郁症的谢和弦2012年,曾在脸书上对蛋堡开抱:“女人是用来疼的,不是用来打的!如果我有误会,我跟你道歉,如果你真的有打女人,你要道歉”。无端被挑衅的蛋堡发现后,在脸书上发表了近千字的长文,直接表明自己常跟女友吵架,但绝对不会对女人动粗,接著还当起了心灵医师关心谢和弦的病情。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