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香港女首富甘比打扮朴素玩抓娃娃 仅1名保镖跟随
2017-03-16 09:47:0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3月1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华人置业前主席刘銮雄(大刘)婚后赠与妻子甘比大笔财产,令甘比身价暴涨至480亿,晋升香港女首富。而女富豪的日常竟是去商场抓娃娃。

  此前甘比出现在镜头前,大多是陪大刘去医院或用餐,14日有网友目击她出现在铜锣湾商场的游乐区,穿得一身黑、打扮朴素,脸上未施脂粉,身旁仅跟随一名外籍保镖。

  目击者称甘比主要在玩门口抓娃娃的机器,由于她不停输入游戏币,应该花了不少钱,20分钟后已经赢得10几个。而保镖站在甘比身后,将甘比的战利品一一放进环保袋,全程面无表情。

  推算时间及地点,甘比可能是在等一双儿女下课,才刻意选在离学校近的商场打发时间。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