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安以轩与富商男友结婚 领证现场照疑似曝光
2017-03-17 08:42: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安以轩结婚照

  3月16日,安以轩被曝出一张与老公在领证现场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人看上去心情很好,在耐心等待。安以轩的一头乌黑长发十分抢眼,让网友们大呼女神好美!

  安以轩被曝出领证现场照

  此前,安以轩在微博公布结婚的消息让很多关心她的朋友们惊喜不已。安以轩在微博写下“没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

  字里行间透露着幸福满溢,甘愿成为陈太太。据悉,两人于中山区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好姐妹夏于乔、刘品言和廖语晴都在场见证这一刻,心情很激动。

  据悉,36岁的安以轩跟40岁的澳门百亿CEO男友陈荣炼秘密交往2年多,终于修成正果。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