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快乐男声》17日举行发布会 连续15天邀请往届快男超女
2017-03-17 09:50: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代言人黄子韬

  从2007年第一届《快乐男声》到今天,已经过去了十年。前几天《快乐男声》就已经宣告品牌要卷土重来——3月17日下午15:00,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土豆联合打造的《2017快乐男声》即将在长沙正式举办新闻发布会,这也预示着这一品牌的强势回归。

  今年,《2017快乐男声》请到了黄子韬担任代言人。目前黄子韬已经抵达长沙。本次发布会上黄子韬将会带领在场所有的人进行潮酷有趣的互动环节,展现自己身为代言人同节目的帅气、青春、潮等气质的高度契合。

  本次节目还邀请了几位明星大咖担任“音乐召唤师”,希望通过最具影响力、最有音乐理解力的明星,选拔最具时代特色的真正idol。跟以往选秀不同的是,今年的《快乐男声》将是一场富含青春、音乐PK、争斗元素的一个真人秀,而不是简简单单就是在舞台上的一个赛事。而这场包含了选手台上台下拼搏、团队之间搏杀、明星“音乐召唤师”之间斗争的真人秀也使今年的《快乐男声》充满了看点。至于“音乐召唤师”将会如何打破常规跟选手并肩作战,他们之间又有哪些环节将会擦出火花,今天下午的发布会即将揭晓。

  快男特搜队长和挑食少女团团长

  跟以往选拔类真人秀不同的是,今年《快男》创意设置了“挑食少女团”、“快男云唱区”、“百人特搜队”三种不同的选人概念。其中,“挑食少女团”将由每个分唱区寻找200位少女现场选出她们认为可以晋级的快乐男生;“快男云唱区”将根据选手的线上人气排名派出人气入围卡;“百人特搜队”则将由宁桓宇等明星任特搜队长,前往城市街头现场直播寻找有潜力的选手晋级。此外,节目中还将加入真人秀环节。直播、录播、真人秀、竞技将会如何融合成全新的赛制玩法,将是本次《快乐男声》最引人期待的看点。

  3月18日起,节目组将连续15天邀请往届快男超女选手,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海选“特搜”。包括苏醒、宁桓宇、武艺在内的优质偶像届时都会出现。这一独特的玩法也让网友们期待不已。至于想知道如何玩转直播互动?如何寻找下一代偶像?所有的答案,都将在下午15:00的发布会上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