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大陆得罪P图师?合照王俊凯“黑到隐形”
2017-03-17 14:50:00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高能少年团》宣传照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17日报道,艺人王大陆因《我的少女时代》爆红,并在2016年以一句“满满的大平台”,成为网路热议人物,他近期前往大陆发展,除了继续接演电影之外,也成为综艺节目固定班底,日前节目海报出炉,他与TFBOYS王俊凯、董子健、刘昊然等“鲜肉”男星合照,却被网友笑说:“王大陆是不是得罪P图师?”

  《高能少年团》宣传照

  王大陆与王俊凯、董子健、刘昊然、张一山等人合作节目《高能少年团》,近日推出海报及宣传照,5个人头靠着躺成一排,脸上露出灿烂笑容,不过他的肤色明显比其他4位还要黑许多,有人甚至夸张地说:“快要跟黑幕融成一体了”,也有人眼尖发现他的手竟然比脸部还要嫩白许多,让网友不禁笑说:“王大陆是不是得罪P图师了?”、“P图师累了”。

  不过后来《高能》官方微博释出幕后侧拍影片,王大陆在影片中和其他4个人的色差并不如照片多,而手部也的确比脸部还要亮白许多,也算是还P图师和他本人一个清白了。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