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放开我北鼻》哈尔滨粉丝见面会 国民萌娃可爱来袭
2017-03-17 15: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7日讯 由腾讯视频自制的大型成长陪伴类网络综艺《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于3月12日晚8点暖萌开播。继第一季国民北鼻萌翻网友后,第二季节目萌力指数再度升级,3月19日下午,萌娃北鼻将率先登陆哈尔滨,与冰城粉丝们零距离互动。

  国民哥哥千玺哄娃十级,东北大新哥张嘴就“扎心”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整个节目看点十足,有笑有泪有成长,“国民哥哥”易烊千玺负责“苏”,“段子手”林更新负责“逗”,再加上“严肃家长”于小彤,节目上线之后,在哈尔滨、重庆、深圳、西安、长沙等多地举办粉丝见面活动。

  新晋加盟的易烊千玺和林更新,本以为会在第一期节目里被六个萌娃折磨得手忙脚乱,没想到两人在北鼻之家第一天竟然过的井井有条。一向以“高冷”、“害羞”著称的易烊千玺,在节目中化身“暖心哥哥”,哄起孩子来显得十分在行,又暖又苏。尤其当害怕哈琳光着脚冷,用手捂住北鼻小脚丫一幕,温暖众多网友。

  相比而言,林更新的表现不出大家所料,一上来就把北鼻“整”哭了。见到东北老乡小葱花,大新哥抑制不住兴奋之情,上来就把小葱花弄得梨花带雨,让网友爆笑不已。此外,于小彤依旧延续“严肃家长”形象,给北鼻们开圆桌会议,立规矩,做错事要罚站,其实小彤哥哥也是想让北鼻们树立起规矩意识,要让孩子知道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其良苦用心相信每位家长都会懂。

  打造线下最萌北鼻号,首发哈尔滨惊喜指数Max

  大北鼻表现得可圈可点,小北鼻更是合力卖萌。“呆萌”Jackson、“吃货”噗噗、“迷妹”小葱花、“暖男”Apple、“话唠”雪儿……不同属性的萌娃在节目中带来的“笑”果圈粉无数。而在节目热播的同时,小北鼻也将来到线下和大家零距离接触。作为第一场粉丝见面会,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就派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萌娃哈琳与粉丝们一起深度互动、玩游戏、送奖品。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