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范冰冰深夜发微博秀背剧本,网友竟然在下面吵成一团
2017-03-17 15:31:56 来源:谈资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范冰冰每次都喜欢在深夜发微博,好多次都是凌晨大家都睡了范冰冰就开始玩微博了。不过看她发的内容也是太忙了,每天拍戏拍到深夜才收工,虽然范冰冰演技不好,但是工作态度还是很端正的,每次都忙到这么晚,这次范冰冰又是深夜十二点发微博,还说明天要背的词本很多。

  点开看是范冰冰的喵咪趴在她的剧本上,不让范冰冰背词了,小猫咪虽然你很好看,但是范爷演技估计和你有莫大的关系吧。

  不过范冰冰看剧本看到深夜也是很勤奋啊。

  这么勤奋的明星是应该多鼓励鼓励啊,但是评论下面居然全是骂人的话。

  原来是有网友在下面评论了一道RZ算数题,结果引起了很多人的愤怒!题目是这样的:王健林家产起码有1500亿。中国有13亿人,他给每人发一亿,然后他还有1497亿,这样他还是中国首富,而全中国都是亿万富豪!

  就是这样一道RZ数学题,bug这么多,结果竟然有一千多人点赞啊!简直不可思议,很多人的数学课都上成体育课了吧!

  结果可想而知,头脑清醒的网友看了全都气愤不止,有网友说这种题目不就是来显示低智商的吗?还有网友说连算数都不会,宛如一个ZZ啊!

  不过也有网友说就算每人有一个亿,那中国岂不是会通货膨胀啊!说的没错啊,不过现在问题不是这个,是这个题目本身就是错的,真希望网上这种错误的言论以后不要再有,看多了真的好气的。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