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玖月奇迹小俩口合体录音 王小玮的下巴怎么了?
2017-03-19 16:20:0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月18日晚,新婚燕尔的王小玮,晒出的与丈夫王小海一起进录影棚的工作照。玖月奇迹小俩口对视互唱,甜蜜满满。但有网友发现,王小玮的下巴弧度略微有些奇怪,不知是否因为婚后家庭和工作一块操心,消瘦了的缘故。

  玖月奇迹小俩口对视互唱,王小玮的下巴弧度略微有些奇怪。

  王小玮的下巴弧度略微有些奇怪。

  玖月奇迹小俩口体验擦车工的一天。(资料图)

  2016年12月16日,“玖月奇迹”组合成员王小海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了一张证件照,而新娘就是“玖月奇迹”组合的另一成员王小玮。据悉,王小海于今年10月2日向王小玮求婚成功,两人已恋情长跑12年。二人在感情生活上向来低调,在大众的既定印象中可以用“一片空白”来形容,而今两人还没有公布过关系就突然领证着实让广大网友“惊喜交加”,有网友表示:“关注玖月奇迹有几年了,好希望他们是一对儿,但不得不说,看到消息的第一反应还是有点懵,太突然了吧,然后就是恭喜恭喜!”图为两人领证。(资料图)

  据了解,王小海与王小玮相恋12年,早在2008年组合成军之时就已有了4年的恋爱关系,不过一直都是“地下恋情”。出道几年来,由于两人的名字太过相像,还曾被众多网友误以为有亲戚关系,被以为是兄妹,其实二人的名字纯属巧合。12年来,王小海与王小玮从相识到相知、相守,在共同的工作和生活中相互扶持、彼此成就,共同度过了人生和事业中的重要时刻,玖月奇迹在台下归于平淡的幸福,羡煞旁人。图为两人结婚照。(资料图)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