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黎明首当导演:不是拍爱情片的材料 更懂兄弟情
2017-03-20 11:13:5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下午,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黎明、王耀庆、杜鹃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王远宏/摄影)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下午,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黎明、王耀庆、杜鹃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黎明携王耀庆、杜鹃、南伏龙出席现场,并宣布电影定档5月19日。对于首次执导选择枪战戏,黎明坦言自己不是拍爱情片的材料,更享受兄弟情。张涵予虽未到场,却获封剧组“最穷最怂”称号。黎明也表示,这个角色是他所发现的张涵予,与以往形象不太像。

  首次执导拍枪战黎明:我不是拍爱情片的材料

  电影《抢红》讲述了一场围绕一瓶绝世红酒展开的争夺战,影片选择在红酒故乡法国取景。被问及首拍电影为何选择枪战类型,黎明表示,“我觉得本身我并不是一个拍爱情片的材料,我对男人或者兄弟之间的感情更能理解。”

  对于张涵予、杜鹃等演员的选择,黎明表示,“这个角色是我的角度所发现的涵予,这部电影里的他是比较逗。”对于张涵予一贯的严肃形象,黎明觉得不然,“涵予本身是一个令人开心的人。”而女神杜鹃则是黎明首先考虑的演员,“因为她本身就是模特,在世界不同地方走过,而且这个故事背景是在法国成长的中国人,所以她很合适。”

  张涵予获封“最穷怂”杜鹃眼中的黎明堪称完美

  作为影片主演的张涵予虽然因拍摄未能到场,却发来VCR表达对电影的祝福。被问及剧组“最穷最怂”的人是谁,主演王耀庆现场表示,“没来那个!(张涵予)”导演黎明解释道,张涵予扮演的张水在影片中确实因为穷才会去抢红酒,也因为不会开枪,经常坑队友,可谓是“最穷最怂”。

  和多位男神级演员合作过的杜鹃被问最欣赏谁时,她表示,“对我来说当然选黎明,又有品位又懂红酒又那么帅,给人感觉很值得信赖。”谈起对黎明的印象,杜鹃坦言,“导演黎明在现场是非常严谨、严肃,很有霸气的。而演员黎明我可以感受到他的温柔,因为本身他是这么多年的演员出身,所以他很会照顾演员,他知道演员的感受。”

  据悉,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