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时尚时尚最时尚! 2017流行的牛仔裤都在这里
2017-03-20 14:41: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不对称裤脚

  不同于以往我们看到的平整的牛仔裤裤脚,这种不对称的裤脚剪裁更加吸睛,有趣又充满街头感。

  时髦往往都在细节处,裤脚处的别出心裁,足以让你的基础搭配look也变得时髦起来,更具魅力与个性。

  不规则裤脚与毛边脱线元素的结合更能轻松up整理造型的时髦度。

  最基础的衬衫+牛仔裤,也可以时髦的毫不费力。

  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却让平平无奇的牛仔裤有了不一样的特质。半遮半掩的脚踝,错落有致的边角,让整体look立马提高一个level。无论是搭配高跟鞋,运动鞋,鸭舌鞋,都非常的上镜时髦。

  拼色的裤袋吸睛又出彩,不规则的裤脚有着玩味的意味,整体的慵懒随性风清新又自然,搭配衬衫就让你气质满满。

  左右不对称的裤脚会让整个人凸显出一种微妙的层次感,毛衣+牛仔裤也能让你出挑满分。

  同样是露脚踝,相比起挽裤脚的刻意细致,不规则的裤脚多了一份不经心的美,同样显腿细显腿长,些许拉风又点睛。

  黑灰色的牛仔更是帅气十足,搭配高跟凉鞋和蕾丝上装,优雅知性融为一体。

  灰色内衬+灰西装外套+黑色不规则牛仔裤+金色蛇皮切尔西短靴,亮点十足的裤脚和鞋子,攻气十足,气场强大~

  不规则裤脚在搭配短靴时需注意,因为已经无需折叠,所以最好选择七分到九分的裤子,如下边右图更有层次感,左图则反而没有了错落的优势。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资料来源:太平洋时尚网、搜狐、中国网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