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凯自己官宣出演《英雄本色4》 马天宇实力抢镜
2017-03-22 14:22:5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英雄本色4》正在青岛拍摄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王凯在微博@导演丁晟,称:“导演,你还好吗?”并附上一张导演戴帽背影照片,而帽子上还有一个孔,看上去像是被子弹打穿,旁边的action牌子则为影片《英雄本色4》实力做宣传,丁晟导演也在评论区回复:“凯哥,背后给一枪!你这样合适吗?”而王凯则说“明明是头后”。这次微博互动也印证了王凯出演《英雄本色4》的消息。

  评论下马天宇也实力抢镜,回答“我很好,谢谢”,后面网友纷纷跟楼,回答“我很好,谢谢”,调侃意味十足。而在导演丁晟的微博里,马天宇发一个抠鼻表情,问道:“你俩还在宿醉么?”看来指出了王凯和丁晟俩人的内幕。网友们也纷纷喊话马天宇:“这位少年,话筒给你,说出他的故事。”王凯的迷妹迷弟们则喊话导演:“谢谢导演,导演你可以给王凯正面一枪顺便拍个照,我们都不介意”。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