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周星驰昔日“嚣张”谈当演员改戏:有的剧本太烂了
2017-03-22 14:25:1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周星驰谈当演员改戏

  “剧本差,逼着你不想不行”

  出发点是希望“观众看得开心点”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有博主发出一组周星驰在1993年时接受黄霑采访的视频。视频中,周星驰畅谈自己对电影与生活的看法,提及现场改戏,他直言自己“不会婉转说话”,给人留下“嚣张”的印象。

  访谈中,周星驰头戴棒球帽,做事说话朴实低调,黄霑问道,“有人说你在片场抢导演的活儿,连监制方小姐(指方逸华)那份也做了”,星仔回答,“没办法,有的剧本烂到你不改不行”。而谈到现场改戏部分,周星驰则表示自己说话不够婉转,演的好,会直接通过;演的不好,也会直接跟讲,再来一遍。然而他坦承,只是希望“把电影拍得更好”。星爷表示自己拍戏的时候就只想做个演员,尽到演员的本分,他调侃自己“很懒”,疏于宣传等事宜,但其实是想更专一地拍戏。

  1993年,31岁的周星驰是香港票房最高的影星,随之而来的是大量负面新闻。和现时不同,当年的他还很有“火”,因为说话比较直,所以给人的感觉很“嚣张”。而他也有自己的偶像,比如会有意无意模仿许冠文、梁醒波、李小龙等老戏骨的动作、神态。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