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吐血!"好声音"要在湖南播?对方唐德还在计划中
2017-03-22 21:10:3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3月22日报道 从上个月月末圈内就陆续开始传出消息,唐德版《好声音》变成烫手山芋,辗转多个卫视而最终确定落户北京,期间传出《歌手》总监制洪涛和总导演都艳在本季《歌手》结束后要离开芒果去北京制作唐德版《好声音》,甚至还带走了音乐总监梁翘柏。但据了解,唐德《好声音》将花落湖南卫视。而招商困难的北京台无福消受《好声音》,而唐德最终和芒果台达成合作,或将由《歌手》洪涛和都艳操刀,将在三季度和蓝莓台《中国新歌声》正面杠!而唐德方面则回应目前还在计划中,是否落户湖南卫视,大家拭目以待,如果真这是这样,那可真是一场好戏了。

  并且为了对抗蓝莓拥有的乐坛”半壁江山“,芒果台将重聚四大天王,齐刷刷坐镇导师席,力图“打下”隔壁的那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