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Tank曾吐黑血送重症病房 情况危急已到垂死边缘
2017-03-23 09:46:36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Tank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Tank宣告将举办演唱会,消息一出,就让不少粉丝兴奋不已。淡出演艺圈的这6年来,TANK曾染上酗酒,意外受伤颅内出血,甚至送加护病房急救。Tank从鬼门关捡回一命后,继续从事自己热爱的音乐,终于等到这一天,重回舞台宣告“我回来了!”

  其实Tank的经典作品有很多,例如《给我你的爱》、《非你莫属》、《如果我变成回忆》、《全世界都停电》、《我们小时候》,不少经典歌曲,都是80年代粉丝的KTV必唱歌曲。

  回顾Tank的演艺事业,2006年发行首张专辑《Fighting!生存之道》,隔年打铁趁热推出《延长比赛Keep Fighting》,后传出因心脏病不堪负荷工作量而淡出演艺圈。2012年结束华研唱片合约,2014年惊曝与妻子离婚,转往幕后发展。

  Tank2012年低调补办婚礼,不到2年就传出离婚消息。2014年的过年,Tank面临人生最大的低潮,包含淡出演艺圈、姐姐因心脏病过世等多重压力,让Tank每日借酒浇愁。最夸张的一次,因为夜晚酗酒、意识不清,走路走到一半撞到摩托车,东倒西歪趴在地上,当时因为没有明显外伤,就没想太多,直到3天后,不断吐出“黑色的血”才惊觉事态严重。

  当时Tank紧急被送到加护病房,回忆当时的情况说着:“那时候我就已经觉得生命变得很绝望,我才知道自己已经是是垂死边缘,医生已经跟我签了确认书,如果在这医院过世,我们是不负责的”当时的情况非常危急,Tank形容连医生都不知道要不要开刀,最后打了一个综合剂,将瘀血凝固后开刀,还好手术很成功,大概一个礼拜才出院。

  回顾3年前的这段往事,Tank仍然心有余悸,出院后他决心戒酒。这3年来,Tank大多时间都帮忙传福音,提到过去的舞台生活,他也分享了自己的心情:“确实有时候会想到过去的画面,我不会想再要回去,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就足够了,上帝可以让我摆在过去的位置,让我已经很满足了,我会希望以新的姿态站在新的舞台上面”。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