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陈赫晒照想念家里萌宠 网友:不想老婆女儿?
2017-03-24 14:02:2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赫晒照

  狗狗可爱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上午,陈赫更博晒出两张家中宠物狗的萌照,写道:“想你们了!”照片里三只狗狗挤在一张垫子上,扎着小辫子,留着蓬蓬的白毛,冲着镜头眨着大眼睛,甚是可爱。第一张照片里还有一只小猫咪,躲在柱子后望着小狗,呆萌的样子也让网友高呼心化了!

  然而,网友们的注意力很快就从萌宠身上转移,纷纷在留言区发问陈赫,“只想宠物狗,就不想老婆孩子?”“还以为你说的是想老婆女儿了!”也有网友脑洞大开,脑补这几只宠物狗与猫咪背后是否有其象征意义,“该不会那只猫就是你,你还想再要一个女儿?”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