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歌手》突围赛歌单曝光 赵雷发声明退赛
2017-03-24 15:05:50 来源: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歌手》突围赛3月23日晚在长沙正式录制,10组离席歌手、突围歌手与逆战歌手集体亮相,而原本将参与比赛的赵雷因为演唱会事宜决定退赛。值得一提的是,按照今年赛制将选出10组歌手进入总决赛,突围赛将有7个晋级名额,比较往年的激烈,要轻松了不少。

  赵雷决定退赛

  有关赵雷将退出《歌手》的爆料早前就有传闻,3月23日,赵雷通过工作室微博证实将不再参与突围赛。

  赵雷工作室发微博解释表示,赵雷现在正在全身心地准备今年四月份的四场个人演唱会,决定主动放弃角逐总决赛的资格。然而,这并不是竞赛中第一次出现退赛,第三季《我是歌手》时,张靓颖就因为档期原因退出了突围赛。

  十进七堪称最轻松

  虽然赵雷退赛,节目还是竞争激烈扣人心弦。比起往年的三组歌手突围,按照洪涛在早前宣布的赛制,将挑选十组歌手进入总决赛,那么突围赛将有七组歌手突围成功。可以说是史上最轻松的突围赛。

  突围的七组歌手将和目前依然在线的林忆莲、狮子合唱团、迪玛希组成总共十个席位参与总决赛。在今年的“歌王之战”中,总决赛将分两场进行,除了选出本季“歌王”,还会选出六组歌手与前四季《我是歌手》的“歌王”共同举行巅峰会。

  《歌手》突围赛歌单如下:

  《勇气》光良

  《开往春天的地铁》袁娅维

  《Rumour Has It +Someone Like You》杜丽莎

  《停格》侧田

  《你给我听好》张碧晨

  《日落大道》梁博

  《大龄女子》彭佳慧

  《别来纠缠我》张杰

  《你在最近的天边》林志炫

  《Love Is Over》李健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