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欢乐中国人》撒贝宁负重80斤现场"秀美臀"
2017-03-24 15:05:33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健身一家人

  中国网娱乐3月25日讯 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媒体联合推出的大型合家欢真人秀《欢乐中国人》第十期将于3月26日晚20:00在央视一套继续播出。本期节目欢笑与感动继续。退役老兵自办一千七百期《家报》,25年家庭趣事展现良好家风;河南魔术家庭将杂技和魔术融入童话故事,演绎一个男人和“四个女人”的欢乐趣事;云南花妹一家欢乐不断,演绎风俗趣事“怎么看都爆笑”;健身教练一家励志减肥故事“逼迫”撒贝宁负重80斤现场秀美臀;“人民调解员”胖姐一家三口以对话的形式还原生活场景,演绎了“麻辣香锅”一家甜蜜幸福的爱;夫妻二人共同创立“青城之恋”花式茶艺动作,为何又秒变“功夫熊猫”争“掌门人”。欢乐中国,欢喜不断。本期节目即将呈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