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范冰冰亮相《极速前进4》发布 不惧挑战吃虫子
2017-03-27 14:05:14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3月23日,深圳卫视在成都举办《极速前进4》发布会,刚刚在香港亚洲电影大奖上摘得最佳女主角桂冠的范冰冰亮相,宣布将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到本季节目中。身为节目合作伙伴的她在现场公布了第四季的部分成员,郑元畅、SNH陆婷和曾艳芳以及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张星月也重磅加盟。

  范冰冰担任战略合作伙伴不惧挑战吃辣椒和虫子

  本月21日刚刚在香港亚洲国际影展收货最佳女主角奖的范冰冰亮相成都,作为《极速4》的战略合作伙伴参加了本场发布会。

  以跨界的身份参与《极速4》合作的范冰冰称:“和深圳卫视合作是我的荣幸,我希望可以帮节目打好前站,守护好后方,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也尽力带着好吃的去探案。”

  节目总制片人张艺追问称:“如果看到我们的现场特别好玩刺激的话,你会想冲上去过一把瘾吗?”范冰冰透露:“特别想过一把瘾的就是美食体验。”此前,《极速》每一季节目中都会有嘉宾挑战吃辣椒、蝎子、虫子的环节,被问及是否敢尝试这些“美食”,范冰冰果断的回应:“我觉得没问题。”

  众所周知,体重三位数的范冰冰向来不喜欢运动,又为何与竞技类真人秀《极速》达成了合作呢?范冰冰说:“首先《极速前进》是制作非常优良的节目,第二它传递的是正能量,对于我来说,我是一个不断努力向前的人,不管遇到多少困难,我都愿意用最正能量的心态去面对,节目里的中心思想和理念,其实都跟我对工作、对生活的理念是非常吻合的。”

  范冰冰是《极速前进》前3季的忠实粉丝,回忆起之前观看的节目,她透露自己对上一季中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水上芭蕾”记忆深刻,范冰冰称,自己是个爱好玩的人,但向来恐高,如果是自己来体验节目,只要不安排蹦极就好:“如果打开信封看到是蹦极,我觉得我会晕倒。”

  对真人秀要求很高的范冰冰对《极速》的节目形式非常认同,她称:“作为嘉宾,最开心的就是撕开信封的一刹那,因为完全不知道后面一分钟会发生什么,这些未知是很有意思、很美妙的,这种新鲜感非常的重要。”

  “夺宝奇兵”为主题郑元畅将加盟

  《极速》每一季的明星阵容都是一大看点,第4季将请来谁?范冰冰宣布,包括SNH48的两名成员陆婷和曾艳芳,深圳卫视的主持人强子、张星月。

  与范冰冰有过合作的郑元畅也将参与到《极速前进》的录制,范冰冰称,她与郑元畅在多年前曾经一起合作,“在我眼里,郑元畅是个温文尔雅的公子,演了很多偶像剧,不知道他在节目里会怎么样,但是他非常积极,会用所有力量来参加这个节目。

  《极速前进3》赶上奥运年,整季节目内容紧扣奥运主题,取得十期收视破一,微博话题破70亿的傲人成绩。

  对于第4季节目的亮点,制片人张艺透露,《极速前进4》将以“夺宝奇兵”为贯穿全季的主线,打造出具有综艺电影特质、戏剧效果的节目。每期节目会设置一个夺宝主题,让整季节目更具竞争性和探险精神。

  极速城市的选择也是节目的一大亮点,第4季节目将前往的十个国家和地区横跨亚欧大陆,将从香港出发,前往丹麦、瑞典、印度、新加坡、以色列、斯里兰卡、越南、新加坡,最后回到上海,张艺透露,每期节目的侧重点也会有所不同,其中香港站将结合香港回归20周年的主题,节目组会把整个维多利亚港包下,举办一场场面盛大的龙舟比赛,所有嘉宾将驾驶龙舟横跨维港,怎么样,是不是比承包鱼塘霸气多了?

  此外,嘉宾们还将前往香港回归仪式举办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感受昔日今时和昔日不同的风采,展示香港这座中西文化结合的独特城市的魅力。张艺告诉记者,节目每到一地,都会带领嘉宾去做只在当地才能做的任务,感受到的风土人情,其中,欧洲的丹麦将结合童话主题,瑞典的节目将紧扣维京元素,与异域文化、当地风土人情进行结合。

责任编辑:罗琳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