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闫妮晒文艺范照 穿帽衫戴眼镜网友大呼不敢认
2017-03-28 09:29:1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闫妮

  闫妮文艺范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闫妮微博晒出一组少女感十足的照片,并配文“萍聚何需多讳!干白”,被ps出素描风格的照片上,闫妮穿一件戴帽衫,戴着眼镜,眼神瞟向远处,头发被裹在帽子里,旁边的餐桌上摆着刀叉和高脚杯,表情慵懒,看起来像是17、18岁的少女。

  这几张照片被网友奉为“文艺女神”,大家更是表示闫妮怎么变得这么少女了,并且扮相越来越年轻。“这戴帽纸的姑娘有没有20?”大家纷纷表示看不出来像闫妮,更难以和她以前扮演的佟湘玉无法相提并论,“真的不敢认了,真是逆生长!”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