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吴绮莉憔悴看中医黑眼圈暴现 不耐烦:真的没事
2017-03-28 10:12:3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吴绮莉黑眼圈暴现

  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最近有争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的问题还没解决,母女争吵,卓林报警求助,吴绮莉涉刑事恐吓被捕,获暂淮保释候查。卓林还没回到妈妈身边,昨天(3月27日)下午吴绮莉独自驾车离开大坑寓所。前天(3月26日)她已觉得不适淋巴肿胀,昨天(3月27日)她戴着口罩憔悴现身,黑眼圈暴现,相信连日都没有睡好。

  吴绮莉驾车到大埔看中医,抵达大尾笃吃饭后返回大埔旧居取信件。吴绮莉连日被追访,昨天(3月27日)对记者的访问表现不耐烦了。她说:“我每天都要生活、要出街,真的没事,情绪是不是很好,但真的没事。阿女跟阿妈吵架,这个年代是这样的,真的没事!”吴绮莉跟吴卓林多次争吵,是不是母女沟通有问题?她表示任何人都要认识久了才能沟通,这是过程。她还重复表示说事。虽然吴卓林不在身边,她透露女儿很安全,况且她也18岁了。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