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模范老公!陈奕迅接老婆下班 停工一月陪爱妻
2017-03-28 14:30: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奕迅与妻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7日,陈奕迅(Eason)太太徐濠萦43岁生日,爱妻号Eason安排连串“又吃又玩”活动帮老婆庆生,最大的礼物就是兑现承诺送时间。皆因陈奕迅去年曾放话说过“时间就是最好的礼物!”为了兑现承诺,停工起码一个月陪爱妻。日前傍晚,开心放假的Eason现身铜锣湾潮店接太太收工,还安排好友同老婆惊喜饭局补祝生日,细心又贴心!

  只见老公驾到,戴上潮味眼镜的徐濠萦看起来心情不错,然后继续与好友、梁汉文太太Karen(林文慧)聊天。Eason就好在旁边站着,在店内做人肉生招牌帮爱妻吸客。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