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徐静蕾谈男友裸戏多:从小画画画过人体,并不会尴尬
2017-03-28 20:08:22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自己执导的电影里,男朋友裸戏会不会有点多?针对《绑架者》北京首映礼上的议论,徐静蕾前晚回应,自己从小画画,并不觉得黄立行片中洗澡的戏份很尴尬。倒是黄立行不好意思地调侃,展现身材的镜头全是CG打造。

  黄立行调侃好身材是CG效果

  徐静蕾导演的警匪动作片《绑架者》前晚在京首映,当年《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创,从张一白到李亚鹏、廖凡等都来捧场,李冰冰的出现也让人意外。说起两人交往,李冰冰透露自己去美国时,老徐(徐静蕾)不辞辛苦亲自接机,让她感动到现在。讨论最多的还是老徐这次的挑战,面对好友一致肯定,她好几次害羞地遮脸偷笑。

  提前观影的观众们,纷纷追问起导演,男主角黄立行的裸戏是不是有点多?好几个镜头都是他在洗澡的戏份。老徐用她一贯直爽的态度回应:“剧情考虑安排的吧,我不觉得男生裸戏多有什么问题,因为从小就画画,画过人体也画过骷髅,不会尴尬。”反倒是黄立行自己害羞了, “其实你们看错了,那都是CG特效做出来的,为此花了剧组一半钱。”被男友反应逗乐的徐静蕾在旁边反驳,“哎呀,你们别听他的。”

  作为“徐男郎”,黄立行之后解释洗澡戏份是按导演要求拍的,但他并不是“乖乖牌”,片场没少因为剧情逻辑的问题,和徐静蕾吵架,“虽然是导演最大,但是因为我的逻辑太强了,每次都能赢回来”。黄立行对此颇为得意。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