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见偶像之前要换内衣?蔡依林被粉丝热情惊呆
2017-03-29 18:24:5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 3月28日,蔡依林在接受采访时,记者提及许多粉丝要去见她的时候,都会提前敷面膜什么的,让蔡依林高呼“我从来都不知道!”

  采访曝光后,有粉丝留言“见#蔡依林#之前要沐浴焚香,洗头,剪发,喷香香,灯牌,会服,换内衣,化妆,吃定心丸,补个眉毛各种应有尽有笑cry笑cry笑cry笑cry总结→比相亲还重要,请继续补充,有人或许可以参考”,而蔡依林也被这些答案给“吓到了”,尤其是“换内衣”让她大呼震惊。

  也有网友对这些答案感到不可思议,调侃道:“换内衣是什么鬼?又不是沙滩晚会!”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