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孙燕姿谈上节目献首秀原因:因韩红巨大的面子
2017-03-30 17:52:4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孙燕姿、韩红、汪涵

  孙燕姿、韩红、汪涵

  新浪娱乐讯 今天《我想和你唱》召开新闻发布会,嘉宾孙燕姿出席。这是孙燕姿首次出现在音乐节目。当大众都奇怪这次孙燕姿怎么献出了自己的综艺首秀?孙燕姿直言:“是看在韩红巨大的面子上的!”韩红也玩笑称:“为了请她,我电话里都快哽咽了。”

  《我想和你唱2》发布会上公布汪涵韩红继续当这季音乐party主人。首期嘉宾便是孙燕姿。孙燕姿透露,之所以参加节目是因为好友韩红“巨大的面子”,最期待在这个“合唱”平台上了解更多歌迷故事。而据悉韩红也表示征服自己的人不多,孙燕姿就是其中一个。现场一直夸赞孙燕姿的人品很好。

  现场另开出节目拟邀嘉宾名单,网罗一众大咖,其中包括有陈奕迅、张学友、王菲、林俊杰、李宇春、周杰伦、王俊凯、华晨宇等。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