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范冰冰剪掉长卷发!素颜超近自拍零毛孔
2017-04-01 13:52:56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范冰冰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范冰冰出道超过20年越来越美,不但是许多女性心中时尚典范,透亮有光泽的肤质,更是让人羡慕,出席活动时一头长卷发更显女人味,不过日前她上传自拍照,除了蛋白肌令人称羡之外,似乎剪掉了招牌长发也成为粉丝注目焦点。

  范冰冰顶超短发模样曾被说撞脸鹿晗

  范冰冰31日在微博上PO出自拍照,即使没有浓妆眼睛依然有神,超近距离更让她的无瑕“蛋白肌”一览无遗,光亮肤质令人称羡,不过令粉丝惊讶的另一亮点,是她似乎将一头招牌长发剪掉了,变成及肩的直短发,清汤挂面的造型看起来简直逆龄,像个高中女学生。

  事实上,范冰冰2年前也曾尝试过“小男生头”,顶着一头爆炸式的短发,穿着一身黑微笑合照女刺青师,中性造型帅气逼人,更令网友大赞比男友李晨还帅,还有人感觉短发好像鹿晗。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