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张国荣逝世14周年 盘点张国荣生前曾提携过15位大牌明星
2017-04-01 14:17:01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同时也是香港巨星哥哥张国荣逝世14周年的日子,每年的这一天,全世界的歌迷都会以各种不同的方式缅怀张国荣。

  据悉,作为演艺圈的大前辈,张国荣生前一直热衷于提携和鼓励演艺圈的后辈,港台众多艺人都曾经得到过他的帮助,而且后来都成为了大牌明星,今天虫哥就来盘点那些曾受恩于张国荣的15位大牌明星

  1.张学友

  张学友当年跟张国荣合作《倩女幽魂2人间道》结为好友从而受到张国荣提携,后来2人先后加入香港宝丽金唱片,成为同门,张学友现任经纪人陈淑芬也是张国荣生前的经纪人,所以两人缘分不浅。“其实我不比他年轻很多,只是比他少几岁,但是他觉得我是他的弟弟,便真的把我当作一个弟弟一样的去照顾。无论在起居饮食上,还是对我有什么意见、提点,他都是这样。”,张国荣生前,张学友曾制作1部音乐剧,本来邀请张国荣跟他一起演出,可惜不久就传出张国荣辞世消息,成为遗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