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王大陆绯闻女友姜汉娜方否认恋情:和朋友们玩耍
2017-04-03 16:54:5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姜汉娜和王大陆等多位朋友一起玩耍

  王大陆姜汉娜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王大陆被八卦媒体爆料和演出《步步惊心·丽》的韩国女星姜汉娜去大坂环球影城游玩,两人不仅亲密对视,还曝出牵手亲吻。王大陆经纪人出面回应,秒回:“当然不是真的。”表示该名长发女子虽然真的是姜汉娜,但同行还有一堆友人,根本不是单独约会。

  4月3日,演员姜汉娜所属社Fantagio方面对此“绯闻”回应表示:“两人不是恋爱关系,确实是在大阪的游乐园共同游玩,但还有一同拍摄电视剧的朋友们同行,不只是两人的旅行。”

  还有相关者表示,此前姜汉娜因为出演中国电视剧而和许多朋友结缘,到目前为止都常常与剧组有所联络,此次是多位投缘的朋友们一同前往游乐园玩耍。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