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徐若瑄力争18天瘦6斤 只吃水煮菜和肉
2017-04-05 09:31: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徐若瑄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钢铁V”女神徐若瑄(Vivian)2015年8月产下儿子Dalton,一眨眼Dalton已上幼稚园,因担心孩子不适应,还躲在校外墙偷偷观察。她先前为照顾儿子演艺工作暂缓,目前已回到轨道,今(4日)还宣布新计划,就是挑战“18天瘦3公斤”。

  徐若瑄在社交网站写下:“今天开始减胖!青菜和蛋白质吃到饱!挑战18天瘦3公斤!”中餐照仅有清淡的花椰菜和肉片,不少网友要她分享18天菜单,小娴丈夫何守正也留言为她的瘦身计划加油。不过徐若瑄不是光只是配合喝食,她平时也多花时间运动,运动和摄取营养健康吃才是瘦身不二法门。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