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高能》口碑收视齐飞 王俊凯张一山尽显兄弟情
2017-04-05 20:15:02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于上周六晚20:30首播,不仅首播当晚34城收视率破1.63、52城收视率破1.52位列同时段第一,四日晚重播亦夺下省级卫视第一。而网络热度更是可观,不仅24小时内网播量突破8000万位列综艺榜榜首,#高能少年团#话题阅读量更突破13亿多次登上热搜,“高能”吸引力毋庸置疑。

  据了解,由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组成的“高能少年团”,将在节目中体验“人生十二课”。在首播“劳动课”中,五位少年来到千年历史的乌镇水乡,体验农家生活、邂逅逐渐消逝的传统文化,少年友谊将“比拼”化为“较量”,也勾起观众对少年时代的纯真回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