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迈贝又改口!暗示回归 要拍《变形金刚》衍生片
2017-04-06 18:15: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今年2月,迈克尔-贝曾发表长文宣布告别《变形金刚》系列,然而,近日他再次改口,在采访中表示愿意拍一部《变形金刚》的衍生电影。

  在接受MTV采访时,“爆炸贝”表达了他对于《变形金刚》电影宇宙正在开发中的14个新剧本的浓厚兴趣。这14个故事包括未来《变形金刚》的正片系列,以及《变形金刚》衍生电影的故事大纲。贝导对记者说:“我很愿意执导其中的一部,一部《变形金刚》衍生电影。”

  过去的十多年里,迈克尔-贝一直是《变形金刚》电影系列幕后团队的主心骨之一,负责执导了全五部《变形金刚》电影。在此期间,“爆炸贝”曾经三度公开辞导该系列,之后又三度食言回归。今年年初是他第四次决心离开《变形金刚》电影,结果不到两个月就改主意松口了。

  熟悉《变形金刚》系列的影迷也许已经对迈克尔-贝的辞拍“谎言”见怪不怪了。电影圈还有宣称“只拍十部”的吕克-贝松、总要退休的宫崎骏、把《阿凡达》续集新档期挂在嘴边的詹姆斯-卡梅隆能与迈克尔-贝媲美。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