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金宝三与家人团聚解相思 模仿金刚搞怪逗女儿
2017-04-06 20:16:5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金宝三与女儿

  金宝三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近日,金宝三结束新戏《终极三国》的拍摄,返回台湾与家人团圆。金宝三表示,回家后女儿经常黏着他,半夜还会起来看他是否还在家,甚至经常问:“爸爸,你什么时候还会离开家工作?”这让他听了相当心疼。金宝三曾趁着这次工作空档陪女儿到动物园,没想到女儿在经过金刚区时,指着围栏内的金刚说:“爸爸,你特别像他。”他当下就模仿金刚的表情,逗得女儿乐不可支。

  据悉,平时在电视上给人搞笑形象的金宝三,私底下是相当疼爱女儿的好爸爸,他和九岁的女儿的相处如好朋友一般轻松,感情非常好。金宝三说:“这次离家拍戏四个月,我非常想念女儿,所以这次回家我只要一有空就会陪着她。”今年戏约不断的他,即将在四月底到上海拍戏,他非常期待这次新戏的演出,但也相当舍不得女儿。金宝三开玩笑地说:“虽然放不下女儿,但身为爸爸还是要认真工作帮她赚学费啊。”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