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奔跑吧》点燃激情 邓超领衔兄弟团整装待发
2017-04-10 13:44: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奔跑吧》

  浙江卫视奔跑吧》临近开播,最近一段时间,节目组也曝光了各类花絮及宣传片,给期盼已久的观众提前发放福利。继首期节目MC红毯福利照后,节目组再曝光一个七只叠手互相加油鼓气的宣传片,其中不乏兄弟间的温情告白,MC之间的深厚情感令人感动。

  在视频一开始,舞台灯光突然亮起,镜头从七位MC身后的名牌切换到正脸,穿着银白色服装的兄弟团看起来十分精神,身为队长的邓超伸出自己的手,一句“一转眼跑了三年了,来吧,老规矩”让人脑海中立刻浮现出这三年奔跑的点点滴滴。从一名演员到观众熟悉的“学霸”、“伐木累”队长,邓超感性表示“一切改变,始于你们叫的一声队长”,相信今年队长又会有新的金句诞生。小小身体鬼马精灵的王祖蓝说“你们越是包容我的不完美,我越要拼劲全力完美”。的确,这三年“捡漏王”祖蓝不断在带给大家惊喜,他的身高短板常常被转化成优势,不断制造惊喜。“傻孢子”鹿晗也在不停的进步中,他说“爱你们最好的方式,就是做更好的自己”,就连大黑牛李晨也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大,陈赫跟郑恺这对同窗兄弟则表示要一起克服更多的困难,初来乍到的迪丽热巴不改甜美形象,她告诉自己“不要怕”,当七只的手叠在一起时,观众似乎看到奔跑的正能量正在整装待发。

  除了有MC们叠手鼓劲的画面,视频中还加入了不少普通人互相加油助威的情景,有即将上台的舞蹈演员,有要去完成新任务的士兵,也有正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们,就像邓超说的,我们生来平凡,都会遇到困难,但我们又注定不平凡,因为有人跟我们一起并肩作战。4月《奔跑吧》即将起航,让奔跑的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