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人民的名义》中郑胜利被骂李诞背锅 莫名被冤的明星何止他一个
2017-04-11 14:01:3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艺声与李准基傻傻分不清楚

  出道时,因为拥有一双近似李准基的“丹凤眼”,SJ的艺声曾被称为是翻版“李准基”。除了粉丝之外,外人常常对造型、脸型极度相似的两人傻傻分不清楚。据悉,Super Junior有一次来中国参加颁奖典礼,成员们在后台偶遇韩国著名造型师李佳子(曾为张东健、李准基等人的专职造型),都毕恭毕敬地打招呼。

  而李佳子唯独对艺声“另眼相待”,以致艺声当时内心窃喜,“难道因为我出道前去过李佳子老师的美容院,所以她认得我?”怎知,李佳子一开口便是,“准基,最近过得好吗?”这事过后也成为SJ成员之间的笑料。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来源:橘子娱乐;人民网

首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