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神马鬼?为媚惑祁厅长,高小琴竟然带“衣”进组!
2017-04-11 22:10:47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最近沉迷于《人民的名义》不能自拔,看老戏骨们彪戏实在太爽了。

  这两集讲到达康书记的前妻欧阳菁,因为涉嫌受贿,从丈夫的专车里被带走……短短几分钟的对手戏,这两位的眼神、小动作蕴含太多内容。只想说,剧组欠达康书记和欧阳行长一个T台

  达康书记这个死亡凝视,实在有太多种解读方案了。

  而欧阳行长,避开达康书记伸过来的手,戴上墨镜、开车门、走下来,就那么两步,气场足有两米八。莫名觉得很帅是怎么回事?

  没想到跟我一样的吃瓜群众还有很多。大家都惋惜欧阳行长,称她被女人爱买的天性给害惨了。

  明明已经嗅到了危险的气息,为什么还要用受贿的卡购物,你看,被抓住把柄了吧。

  明明美国遍地都是prada、coach的outlets,为什么不能忍一忍,逃跑前还要去本土商场血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