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萧敬腾担任李玟巡演首场深圳站嘉宾 《18》MV将播
2017-04-13 17:36:5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玟萧敬腾

  李玟周冬雨阮经天

  李玟演唱会嘉宾曝光

  萧敬腾助阵李玟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李玟和萧敬腾因曾合唱《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主题曲结缘,此次借李玟新巡演将再合作。

  首站即将开唱神秘嘉宾终曝光

  CoCo李玟在2017年生日当天宣布自己全新巡演--“18”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起跑,同时她也特意为演唱会创作主题曲《18》,4月14日《18》的MV也将首播,趁着MV即将播出,巡演首站深圳站的神秘嘉宾也终于曝光。CoCo近来为巡回演唱造势连连,从《18》MV邀请阮经天、周冬雨加盟,这次为演唱会再邀请萧敬腾。

  CoCo与萧敬腾在2016年为电影《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的主题曲《如果时间剩一秒》合唱而相熟;CoCo表示“我一直很喜欢萧敬腾《你》这首歌,因为他写的这首歌完全让我想我对我爸爸的感情,当时我还特别在《我是歌手》比赛时唱这首歌,就是因为他这首《你》写得太好,太揪心了!”

  这次能请来萧敬腾当嘉宾,起源于2017年CoCo参加完湖南卫视的春晚后,特别跑到《歌手》节目后台去探班。由于得知老萧平常最喜欢吃的零食是饼干,CoCo还特别在香港排队去买了有名的“小熊饼干”带去当伴手礼。CoCo当时跟老萧说:“如果老萧参加《歌手》没有瘦下来,那一定是我害的!”由于两人在《歌手》后台相见聊得欢,除了彼此分享参加《歌手》的经验,也聊到CoCo即将举办演唱会的事。CoCo说:“我才开口说要找嘉宾,老萧就一口气答应了!真的很够义气!”

  演唱会主题曲《18》MV首播助力演唱会

  在首场即将开唱之时,演唱会主题曲《18》的MV将在4月14日11:18首播。这支MV特别找来了金曲MV导演黄中平执导,阮经天及周冬雨携手演出。CoCo对于MV相当重视,从脚本到拍摄都参与讨论。而阮经天跟周冬雨两人也在MV中发挥出精湛演技,饰演在18岁时因为相遇相知而彼此鼓励的情侣。值得一提的是,在MV中阮经天因为眼睛渐渐失明而险些失志,一幕痛哭流涕的戏让在旁的CoCo看了也感动到红眼眶。5月6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巡演首站开唱。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