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海莉·薇斯特拉登《歌手》 林志炫:帮唱绝佳人选
2017-04-15 21:08:1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15日报道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举办了决赛红毯秀暨新闻发布会,远道而来的林志炫的帮唱嘉宾——海莉·薇斯特拉身着一袭粉色长裙,一亮相立即就成为了全场焦点。初来乍到即感受到了来自四海八荒的热情,这位小仙女也连连直呼来到《歌手》好开心。林志炫在现场更是对小仙女给予了各种高度评价,表示海莉·薇斯特拉是自己帮帮唱的绝佳人选,而且从头到尾都未曾改变过此想法。有了海莉·薇斯特拉的助阵,本来就是外界眼中“大魔王”的林志炫也如虎添翼,自信喊话:“我们这次来了两个外星人,你们一起上吧。”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