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舒淇生日林心如晒照送祝福 还祝她早日得子?
2017-04-16 19:35: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 今日(16日)是舒淇的生日,成功晋升辣妈的林心如就在微博晒出两人合照送上祝福,“侠女姐姐,生日快乐哦,早日……爱你哟。”还晒出两人在缆车上合照比V的照片,两人一点都没有明星包袱,仿佛就是生活中要好的小姐们。

  2016年,林心如霍建华不如婚宴殿堂后不久,舒淇冯德伦也宣布结婚。两位好闺蜜同时晋升到人妻阶段。之后2017年初,林心如产下一女,变身辣妈。这句“早日”,想必也是在祝福舒淇早日得子。

  据悉,舒淇和林心如早在模特公司的时候就认识,两人相识已有20余年,是多年的好闺蜜。对此,网友不禁感叹,“果然女神都是闺蜜啊!”也有不少网友献上祝福,“生日快乐舒淇女神!”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