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一夜暴富?23岁女星突搬入豪宅 晒16万包包遭批
2017-04-16 22:18:1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东网报道,23岁女歌手岑日珈出道3年,仅出一张专辑,目前尚无代表作,但屡被传饱受富商老板宠爱,出身小康之家的她,不仅有专属车牌的名车,还住豪宅,生活品质看起来相当豪奢,日前她在脸书更新了度假照片,而照片中的种种奢侈细节,却让网友大批根本在炫富。图为岑日珈与她专属车牌的名车。

  岑日珈日前来台旅游,前几天晒了搭机照,只见她坐着大露雪白长腿,飞机座位相当宽敞,竟是搭头等舱,且身旁还放着价值18万港币(约16万人民币)的大红爱马仕包,相当抢眼,被认为是在炫富,质疑演艺作品不多的她,哪来的钱如此豪奢,怀疑她被包养。图为岑日珈坐头等舱晒16万的名牌包包。

  对此,岑日珈向东网表示,因为度假行程决定得仓促,订不到经济舱才订头等舱,自己是第一次坐,所以拍照留念,更大方透露名牌包是爱慕者送的生日礼物,目前也没男友,也回应外界质疑,说男方不是老板或富二代,是脚踏实地自己赚的钱,还说不怕被说包养,笑称只要是女生,都喜欢收到礼物。图为岑日珈在豪宅内自拍。

  岑日珈出身普通人家又演艺成绩平平,生活却相当豪奢,被质疑遭包养。

  有趣的是,仅在去年,岑日珈还常常晒出自己坐公交出行的照片。

  岑日珈豪宅内自拍。

  岑日珈自拍照。

  岑日珈。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