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儿子会当艺人?伊能静:他可以做任何想尝试的事
2017-04-17 13:38:4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伊能静

  小王子

  伊能静儿子正脸照被曝光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伊能静在公开一段大儿子小王子舞蹈表演的视频,她表示希望儿子可以做任何想尝试的事情,并非一定要当艺人,所以还是给儿子的脸打了马赛克。

  伊能静称儿子“非常认真的询问了同学,得到同学的同意,告诉妈妈可以把舞蹈表演放在网上。”短视频中的伊能静儿子舞步流畅,看上去十分帅气。她称儿子常看纽约一间舞蹈教室拍下的舞蹈编排影片,和一群舞蹈达人练习跳舞,“找到自己的快乐和不需要别人肯定的价值。”

  伊能静称:“我唯一会告诉他的是,我都会在,不管他是谁,他都独一无二,他都是我最棒的儿子。”伊能静鼓励儿子发展兴趣,让他发现自己的天赋获得一众网友好评。“好开明的妈妈,教子有方”,有的则称:“多少有点要把儿子打造成星的意思。”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