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听闻《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 六小龄童发文表悼念
2017-04-17 15:19: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杨洁生前旧照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7日,有消息传出86版《西游记》总导演、制片人杨洁女士已于4月15日逝世,享年88岁。随后,凤凰网娱乐记者从杨洁女儿处获悉,杨洁导演去世消息属实,目前家人正在低调处理后事,不希望被过多关注。

  凤凰网娱乐记者还联系了86版《西游记》的几位主演,“孙悟空”六小龄童一直未接听电话;“八戒”马德化则表示还不清楚情况,不方便多说什么;“唐僧”迟重瑞确认了这一消息。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随后,六小龄童发微博悼念杨洁女士:“从迟重瑞先生处惊悉我国第一代电视女导演、尊敬的杨洁导演去世的噩耗,异常悲痛,这是中国电视剧的巨大损失,杨洁导演不仅是我的恩师,也是我的艺术和人生道路上的老师,没有央视版电视剧《西游记》就没有今天的六小龄童,观众们也不可能看到我扮演的银屏美猴王。我们永远怀念您……愿杨洁导演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