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baby发图祝郑恺生快P出两米长腿 郑恺:这才是我
2017-04-17 15:26:5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angelababy晒图祝福生日

  新浪娱乐讯 4月17,angelababy发微博祝郑恺生日快乐:“猎豹恺,生日快乐!希望你早日拥有大长腿哟。”除了送上祝福,baby还配上一张搞怪图片,不仅给郑恺加上少女般长发,还丧心病狂地P长了腿,并有“happy birthday”字样。郑恺随即转发感谢:“这才是真实的我。”连李晨也在评论中说:“是的,生日快乐。”

  看来关系很好的跑男家族平时也经常变着花样互相取笑。网友们评论道:“生日快乐恺恺,和baby友谊常存”“去年baby祝你拥有一头浓密的大长发,今年希望你拥有大长腿。每次都挑你没有的怼”。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