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迪丽热巴人品有多好?怕朋友代斯遇到潜规则推荐给杨幂
2017-04-17 15:50:4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提到娱乐圈很多网友都是觉得特别复杂,尤其是这个潜规则这个事情更是大家觉得,当红女明星之中肯定有人就是潜规则出来的。可是在娱乐圈之中有一位女明星却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她就是如今正当红的小花迪丽热巴了。她为什么不会遇到潜规则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因为她的老板杨幂是女生。而且在她读大学的时候,就已经看中了签约成为了旗下艺人。

  但娱乐圈之中也不是所以女明星,都会有迪丽热巴这样的幸运了。也正是因为如此,迪丽热巴怕自己的朋友遇到潜规则直接把她推荐给了自己老板。而老板杨幂也是很有眼光,也签约下了迪丽热巴推荐的这位朋友。很多网友是不是想知道,迪丽热巴推荐的这位朋友是谁了?她就是和迪丽热巴一样,都是来自于新疆的大美女代斯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