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鹿晗携手娜扎仗剑走天涯 《择天记》17日日开播
2017-04-17 15:55: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海报

  电视剧版《择天记》改编自著名网文作家猫腻同名小说。由芒果TV和其他影视公司联合出品,鹿晗、古力娜扎、吴倩、曾舜晞等众多超人气偶像联合出演。“星霜之下,逆势择天”。这部从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的励志玄幻大作将正式于今日(4月17日)登录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24:00芒果TV同步播出。

  鹿晗

  与天与地与人斗其乐无穷少年天才立志改命

  《择天记》的故事主要讲述了少年天才陈长生(鹿晗饰)逆天改命下山来到神都,在途中结识一众有志之士(古力娜扎饰徐有容、吴倩饰白落衡、曾舜晞饰唐三十六),齐心协力共同战斗,不畏艰险困阻,一往无前,誓与天、与地、与人斗!少年勇敢、善良、拼搏、不甘命运、极具挑战精神。逆天改命的征途,注定困难重重,可能失败,也可能成功,但始终不会放弃。

  同时,《择天记》还提倡年轻人应摆脱束缚,快乐生活,呼吁青少年在树立人生理想、培植优秀品质的同时享受成长的过程。少年团潇洒有为,他们在成长中铭记了快乐的真谛,而少年魂也在并肩相伴的过程中逐渐成型。《择天记》正以年轻人最容易接受的方式,为新一代的少年们在迷茫的年纪里指点迷津,帮助他们寻找到人生的价值和方向。

  娜扎

  鹿晗电视剧首秀娜扎本色出演

  早前鹿晗曾参演多部电影,不论是清新、阳光、痞气外漏的都市少年还是性子毛躁、讲义气的古装扮相都表现出了其卓越不凡的演戏天赋、精益求精的演戏态度。这次领衔主演《择天记》的消息一出,就受到了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在被问到对主角陈长生有何看法时,鹿晗直接表示“少年老成,大气沉稳”。冷静、内心深沉的陈长生,鹿晗该如何演绎?

  古力娜扎此前参演过多部电视剧,收获业界内外众多好评,演技也获得了多方肯定。而此次由古力娜扎出演的《择天记》女主——徐有容。属于那种从不拐弯抹角,为人处世都相当直接的类型。这样的性格和说话做事与“real耿直”的古力娜扎高度一致。这次担任《择天记》女主徐有容,网友们对其都表示极大期待。

  《择天记》曝大拷问特辑少年团友爱互动默契十足

  在昨日片方公布的《择天记》大拷问特辑中,鹿晗、娜扎、吴倩、曾舜晞、许龄月组成的少年团与圣后陈数一起接受快问快答大拷问。谈及彼此印象,鹿晗直夸剧中的自己是学霸,大家考试都想挨着他:“在剧里我是最聪明的吧,熟读三千道藏,他们都想挨着我吧”。在被问到如果去无人岛会带谁去时,饰演徐有容的娜扎称会带自己剧中的闺蜜莫雨同行,而许龄月恰好也选择了娜扎,姐妹间默契的心电感应可见一斑。吴倩曾舜晞则全程开启互怼模式,曾舜晞直言徐有容比落落好看,引来吴倩的大白眼,令人忍俊不禁。

  除此之外《择天记》还曝光了一组“少年趣“的主题剧照。图中一众少年活力无限,英气十足的同时还有止不住的喜感。可爱的少年们衣袂飞扬,或静或动,一举一动间尽显本色。他们在逆天改命的路上欢声笑语,彼此间的打打闹闹为迢迢征途增添了几分快乐的元素。

  不论从演员阵容方面来看,还是从整个制作方面,《择天记》毫无疑问能拿下今夏最火爆的电视偶像剧。少年魂汇聚星火,逆天改命点燃热血青春。最强少年天团,越过千山万海,跨过浩瀚星辰,穿越刀林剑阵。4月17日起,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周一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24:00芒果TV全网首播。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