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两卫视回应《白鹿原》停播:为效果更好择机播出
2017-04-18 20:50: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白鹿原》

  4月17日晚,记者发现当晚本该播出的《白鹿原》没有播出,原本播出该剧的两家卫视安徽卫视正在播出一期已经播过的综艺节目《耳畔中国》,而另一播出平台江苏卫视则播放了电影《港囧》。就此,凤凰娱乐记者询问安徽卫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具体原因暂时不知也在等通知。而江苏卫视工作人员没有回复。《白鹿原》刚刚播出一集就停播备受关注。

  安徽卫视微博截图

  4月18日中午11点刚过,安徽卫视与江苏卫视齐齐在官微发了回应:“为取得更好的播出效果,电视剧《白鹿原》将择机播出,感谢大家关注! ??”。

  江苏卫视微博截图

  据悉,电视剧《白鹿原》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由刘进担任指导,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及主演,秦海璐、何冰、翟天临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讲述了白鹿原上,白鹿两家祖孙三代的纷争,也反映了当时的社会变迁。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