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花少3》剧透:江疏影成财务担当 娜扎一路“喷不完”
2017-04-19 09:32: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凤凰网娱乐讯 (采写/张奇羡)4月18日,《花儿与少年·冒险季》在湖南长沙举办开播发布会,“花少团”成员井柏然、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江疏影、娜扎、赖雨濛、宋祖儿以及主创团队悉数亮相。

  此次《花儿与少年·冒险季》是《花儿与少年》播出的第三季,由吴梦知团队匠心打造。节目的监制夏青上台分享了拍摄幕后的故事,她此次参加《花儿与少年》有三重身份,既是总领队,也是团长,还被江疏影等戏称为“教导主任”。因为第三季作为冒险季,创新力度很大,拍摄十分不易,所以作为一百多人领队的她,只能一直板着一副脸。她坦言道:“这一季节目创新力度特别大,横跨了四大洲,飞行历程是6万多公里,还不包括走过的路,自驾行驶过的旷野,驾船行使的海洋。这是湖南卫视到目前为止,户外拍摄难度最大的一次,我们这一次动用了拍摄手段和方法也是有很大程度的创新。”

  在发布会现场,“花少团”也分享了他们在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和感受,八人交谈十分和谐。井柏然称这次选择和《花少》再合作是因为自己还是一个少年,和《花少》爱着彼此。在这次冒险中,陈柏霖、井柏然、张若昀、杨祐宁四人经过了暴晒后肤色都黑了许多,尤其是张若昀,原本给自己的定位是“白皙的贵公子”,但是却收获了更多的紫外线,笑称“再也不用晒日光浴了。”更是被井柏然调侃:“有一种黑叫若昀黑。”他很感谢《花少3》这个节目,让他的人生在文艺的道路上得到升华。江疏影则变成了“搞笑担当”,认为自己在这次旅程中很完美,她在其中战胜自己突破自己,是人生成长中的一个重大收获。而古力娜扎也和大家分享了《花少》和《偶像来了》两者的不同,她称“《花少3》真的全程24小时在拍,没有完全放松的状态,就是最真实的自己,在《花儿与少年》找到了自己从未发现的东西,而且在《花儿与少年》更做到了自己。《偶像来了》可能还是有点拘谨,但是《花儿与少年》是一个突破。”被井柏然笑称不是放开而是放飞自我。

  “花少团”成员还互贴标签,彼此之间互相爆料,笑果不断。江疏影在这次团队中作为“财务担当”,被井柏然和娜扎笑称为“有点蠢。”因为在旅途中她总是在数钱,经常数不对,自己数完了还得要别人再数一遍,她称自己在生活中不太有理财的意识,旅程中只能尽力去做。娜扎则摘得“喷不完”头衔,在整个旅程中一直在喷防晒霜。赖雨濛和宋祖儿则因为爱吃零食和有点“狂躁”,爱自言自语分别获得了“吃不饱”和“停不住”的标签。除了“花儿们”的标签,少年们的标签背后的故事也十分精彩。井柏然此次参加《花少3》原本是为了拾起“偶像包袱”,想成为“风一样的美男子”,却被其他人称“帅不过三秒”,经常暴饮暴食,尤其爱吃黄油面包。井柏然自己更是笑称偶像包袱太沉了,拾不起来。陈柏霖则成为“超”级先生。这个“超”级先生并不是指他很全能各方面都很厉害,而是因为说话总爱用“超”这个字。杨祐宁在旅行中成为了“厨师担当”,然而他除了爱做饭,也很爱吃饭,被其余七人吐槽是真正的“吃不饱”,甚至偶尔还会“抢”赖雨濛和宋祖儿的零食,宋祖儿更是爆料他每顿飞机餐都能吃到,明明在睡觉,结果人家餐车推过来,他就忽然间醒了。

  发布会现场还公开了许多精彩片段以及由《花儿与少年》第一季成员华晨宇演唱的主题曲《寻》MV。在MV当中除了有拍摄过程中的精彩画面,还有井柏然的手写字体和手绘漫画。

  据悉,《花儿与少年·冒险季》将于4月23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