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米粒意外跌倒大哭不止 伊能静"吓傻"自抽耳光
2017-04-19 10:02:3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妈妈是超人2》

  《妈妈是超人2》

  《妈妈是超人2》

  网易娱乐4月19日报道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2》第四期将于本周四播出,超人妈妈的进阶之路上并非一帆风顺,可能还会面临奔溃。本周伊能静一时疏忽失手让米粒意外从高处摔落,伊能静“吓傻”自责大哭,甚至自抽耳光对米粒连说“对不起”,母爱尽显。

  本周伊能静与秦昊继续共同带娃的三口之家小时光。超人妈妈伊能静一秒疏忽之中,竟让米粒意外从高处摔落,伊能静瞬间“吓傻”,抱起小米粒连说“对不起”,甚至自责到抽自己耳光。回到房间,伊能静在老公秦昊面前心疼落泪,而原本和闺蜜外出的计划也因此作罢。

  在前几期节目中,伊能静对家人的用心可谓用“极致”来形容。作为家里的女主人,伊能静

  对家人的需求了如指掌,为了准备去上海的行李,伊能静大大小小收拾出“一卡车”,只因“全心全意在为家人着想。”作为超人妈妈,伊能静更是展现了其超人妈妈的实力,不仅想着法子给米粒做不同口味的爱心餐,更是深入研究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摄入。

  无时不刻陪在米粒宝宝身边的伊能静表示“保姆好像不太需要,因为一直是我自己在带。”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